首页>>

省级旅游度假区迁安天元谷开园

2021-05-02 14:55:54 来源:唐山劳动日报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省级旅游度假区迁安天元谷开园

日前,足球比分直播重点文化产业项目、省重点旅游项目迁安天元谷旅游度假区举行开园仪式,为游客的“五一”小长假增添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,也为迁安新增了“网红打卡地”,将成为京津冀文化旅游的新地标。

在轩辕里民俗体验街区古色街巷中,传统经典美食、各色手工艺品、非遗作坊、燕赵民俗演艺等民俗体验项目,让游客应接不暇;置身于魔方玩国主题场馆中,新颖的VR技术、光影科技、体感互动、环境体验等先进虚拟数字技术,游客们跃跃欲试;创意新颖、内涵丰富的互动演出,为游客带来了一场场令人回味无穷的视觉盛宴……

该度假区总投资17亿元,总占地437亩,2016年、2017年连续两年入选《365体育备用网站:优选旅游项目名录》,被认定为足球比分直播重点文化产业项目、省重点旅游项目。同时,该项目还是唐秦旅游线上首个以本土文化为主题的旅游休闲综合体,项目深度挖掘燕赵文化尤其是轩辕文化、孤竹文化,辅以边塞长城文化、钢铁矿山文化等文化元素,让人在娱乐中体验迁安文化精髓,填补了京津冀民俗亲子科技体验旅游项目空白。

近年来,迁安市坚持以旅兴城,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,实施“旅游+”战略,推动文旅融合,着力拓业态、提档次、树品牌,将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富民产业、绿色引擎,努力推出具有迁安特色、满足市场需求的文旅产业、产品和业态,荣膺全省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。2020年,迁安市共接待游客785.08万人次,实现旅游收入74.3亿元。(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彭月娟、李悦欣)

来源:唐山劳动日报
责任编辑:王春红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立即打开
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