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

足球比分直播休闲农业短视频大赛启动!快来记录家乡之美!

2021-04-29 12:56:55 来源:河北新闻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
河北新闻网讯(赵娜娜)好吃好玩好山水,咱的家乡就是美。即日起“畅游燕赵 乐享田园”足球比分直播休闲农业暨乡村旅游短视频大赛活动启动。快拿起手中的相机,拍上一段家乡美景、美食、美好生活,用短视频向全世界推介河北的田园美景、风土人情。

足球比分直播休闲农业精品景点

"足球比分直播休闲农业短视频大赛"系足球比分直播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系列活动之一,由足球比分直播农业农村厅主办,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和河北新闻网共同策划推出,旨在展示美丽休闲乡村风采,激发休闲农业旅游活力,培育美丽休闲乡村精品,营造观赏美丽、体验美妙、向往美好的良好氛围。

参赛须知

本次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。征集范围:足球比分直播内的乡景、乡园、乡居、乡社、乡品、乡艺、乡厨、乡创、乡红、乡贤等涵盖家乡美景、美食、美特产、美好生活、乡村文化、手工艺等实物、人物、面貌及现场画面。视频内容积极向上,富有创意,有温度、有情怀、有表现力、有感染力,能够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,能够引起广泛共鸣。

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,无明显噪音。参赛视频须为原创,参赛者自行承担参赛作品因肖像权、名誉权、著作权、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。

大赛日程

作品征集:4月25日—5月12日

作品评选:5月12日—5月13日

参赛要求

时长要求:视频时长不得超过3分钟。

格式要求:最低分辨率:1280×720,字幕:简体中文,MP4格式数据。

参赛方式

将申报作品上传抖音平台参与“#足球比分直播休闲农业短视频大赛”话题,发布短视频作品,向全世界推介河北的乡村美景、特色美食、乡土文化、古朴乡居、古老手工艺等,作品须注明视频拍摄地点、作品名称等内容。参赛作者须将申报短视频作品及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hebxczx@163.com,注明“2021年足球比分直播休闲农业短视频大赛作品”。

奖项设置

一等奖3名  奖金各3000元

二等奖5名  奖金各2000元

三等奖10名  奖金各1000元

(本次活动奖金所涉及税金由获奖者自行支付)

大赛将综合作品内容质量、点赞量、评论量、转发量以及作品与话题的契合度等,评选出大赛各奖项。最终获奖名单将在河北新闻网多媒体平台发布,优秀短视频作品也将在河北新闻网“足球比分直播休闲农业”专题(网址:http://zhuanti.hebnews.cn/node_356910.htm)进行展播。

奖金丰厚、奖品丰富,快来参加吧!



来源:河北新闻网
责任编辑:赵娜娜
下一篇: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立即打开
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